祁姜姜

我爱柯南!
我爱柯南!
我爱柯南!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🍀🍀💓💓💓💓💓💓💓💓💓💓💓💓💓💓💓💓💓💓💓💓💓💓💓💓💓💓💓💓💓💓💓💓💓💓💓💓💓💓💓💓

重回第一

魏无羡觉得自己好像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


梦中的莲花邬覆灭了,江家灭门,自己剖丹给江澄后被扔进乱葬岗,被迫修鬼道,温氏灭了,为了温情一脉困守乱葬岗,金子轩死了,师姐也死了,就剩下一个一岁的金凌,温情他们为了自己也死了,最后自己也死了……


魏无羡睁开眼还有点没反应过来


“你舍得醒了?”这熟悉的语气还是这么的欠扁——果然是那只骄傲的臭孔雀


“你怎么在这?”魏无羡发誓要不是现在脑袋涨的疼,他一定要打金子轩这只臭孔雀一顿


“哼!要不是你突然晕倒,我又想早点解除婚约我才不会在这看着你呢!”金子轩反驳道


“滚!我现在不想和你说话,给我叫来江澄!”果然还是一听这只臭孔雀说话,就想揍扁他


“你!”金子轩本来想把魏无羡揍一顿,但一想到他现在身体不行,自己这样胜利了有些不合情理,只好忍住,甩甩袖子作罢


“你什么你,我不想见你,江澄呢?江澄!!你过来,快带走这只孔雀!!”头又开始疼了,脑海中突然出现的记忆,让他痛苦的挣扎不休,不敢去想,只能先控制住


“又瞎嚷嚷什么!”江澄一脚踏进屋内——在老远的地方就听见魏无羡这厮一直叫自己,虽然高兴他一醒来就想着自己,但是一想到金子轩在,就心里不舒服


“我这是怎么了?”由于控制住了死前的记忆,魏无羡还没想起来生前发生了什么事


“能怎么,晕倒了呗!我说你什么时候变这么弱了?还能和人打架的时候晕倒?!!”江澄走到魏无羡床边,居高临下的看着他嘲讽道


“我也记不清楚发生了什么,但是我还是不想在一睁眼的时候看到这只骄傲的金大孔雀!”魏无羡不满意的叫道


“行了,别贫了……对了,你,你身体没事了吧,阿姐很担心你,正在厨房给你熬汤呢。”算了,不计较了,反正金子轩这货已经被罚抄《雅正集》10遍了,不过一想到他被罚抄,忍不住想偷笑😆


(金子轩一听到自己传说中的未婚妻来了,趁他们不注意,偷溜到厨房去了。“我到要看看这江家大小姐是何等人,竟能让这两个这么倔脾气的人如此在意!”)


“什么什么?师姐也来了?!”魏无羡翻身起来抓着靴子就要往脚上套


“你干嘛去?”江澄一把抓住魏无羡的手腕问道


“干嘛?当然是去找我师姐啊!!”


“医师说你似是心神有损,情绪有些崩溃,要你最近安分点,情绪不要太激动!”江澄一把按住他的肩


“你最近又干什么了?心神有损?情绪崩溃?”


江澄从到云深就没有离开过魏无羡多长时间,魏无羡又是一向很坚强,不可能就因为金子轩的一番话而被刺激到,所以他也不清楚魏无羡到底怎么了


“我?我能有什么事!行了,不说了,我要去看师姐!”魏无羡不耐烦道


“不行,医师说了要你好好休息,不能乱动!一会蓝家人会派人来看你,记住不要丢了我江家的面子!”江澄没好气道。魏无羡这个人真是的,身体不好还瞎乱跳,要不是阿姐担心他,我才不管他呢!(傲娇的江澄再一次口是心非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厨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金子轩偷偷摸摸的扒在厨房门口往里面观望


只见一位身着紫色衣衫的少女在熬着汤,一阵阵香味飘来,闻起来就知道很好喝。那名女子正在浅笑,让金子轩一阵目眩  “好美的一位女子,不知道是哪家姑娘”,恍然间少女回过头来发现了他,叫他一阵羞涩


“你是金公子吗?”少女浅笑着问他


“……额,我是,请问你是……?”金子轩不好意思的问道


“小女江厌离,金公子请问有什么事吗?”  她就是江厌离?!自己的联姻对象?!那位江家大小姐?!!


金子轩恨的牙痒痒,是谁造谣江家大小姐平平无奇?天姿愚钝?这么漂亮的一位女子他们是眼瞎了吗?!!金子轩内心一阵狂吼,狂野的发完了脾气后,又温柔的对江厌离“原来你就是江家大小姐啊,你是在熬汤吗?”


“对啊,阿羡身体不适,家父特让我来看看阿羡。”   魏无羡!!我差点忘了那个家伙!!就是那个臭小子,阻挡我看阿离!!(金子轩本能的遗忘了是自己先嫌弃江厌离的)


“汤熬好了,金公子也要一碗吗?”江厌离笑着望着金子轩


“额,嗯……”金子轩一看到江厌离笑,就被吸引到了


“汤我已经盛好了,金公子慢用,我先去看看阿羡了。”

江厌离走后,金子轩红着脸用双手捧着江厌离为他盛的汤。阿离好温柔,阿离好漂亮,阿离真好,阿离的汤也真好喝,阿离……     


忍不住越想越多,金子轩恨不得现在就成亲,这么好的一位女子,他是眼瞎了吗!然后一想到他之前的那番话,心里一阵惶恐,阿离不会听到他的那番话吧!一定不会的,那两个小舅子肯定不会让阿离伤心💔,所以一定不会说,他只要成功的吸引阿离的眼球,阿离最后一定还是属于他的!!


这么一想,整个人都充满了动力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客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江澄,江叔叔没来吧?”魏无羡突然想到什么


江澄道:“没,阿爹那边有事来不了,就阿姐带了两三个侍从来了。”


魏无羡道:“哦,那就好。”


“阿羡,身体如何了?”江厌离端着一碗汤走进屋内


“师姐~阿羡没事啦,江澄他是小题大做,我身体这么好,就算被捅了一剑也能再大战三百回合!”魏无羡撒娇


江澄无语道:“我小题大做?你也不去问问那医师给你确诊时是如何说的!”


江厌离忙笑着打断他俩日常互怼,道“好啦,阿羡,既然医师都说了,阿羡就不要耍小孩子脾气了
,快喝汤吧,汤要凉了。”


“师姐~羡羡本来就是小孩子嘛~”魏无羡冲江厌离撒娇


江厌离笑着打趣道:“是是是~那三岁的羡羡要不要师姐喂你呢?”


魏无羡道:“羡羡愿意啊~”


江澄则是向魏无羡讽刺道:“那三岁的羡羡愿不愿意师弟亲自喂你啊?”


“滚滚滚,师兄不劳烦师妹了。”


江厌离笑着转身拿汤,魏无羡则趁机和江澄大眼瞪小眼


江澄不满道:“姐,你看他那副样子。”


江厌离则是笑着道:“阿澄~”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7)